三兔先生

铠宝:“您好,您的快递”

*很短大概有点甜?  
(铠哥是一个常年孤身的工作狂)
*大概是新年贺文(?
*现代背景 私设较多不一一赘述了
*大家新年快乐(´• ᵕ •`)*
  
  已经是深夜,过完今晚便是大年初一,人们都沉浸在新的一年的快乐之中,铠终于加完今年最后一个晚班抱着一堆文件回到家,随意地将文件置于玄关处的鞋柜上,脱了鞋就往浴室走去,灯还没来得及开,屋内一片昏暗,浴室的灯面前透过沙砾门勉强照亮木质地板。
  铠舒舒服服的洗完热水澡,穿着白色浴袍走了出来,夜里竟不算太冷,铠拿毛巾擦了擦头发,擦到半干便不再理睬,想着明年公司的策划,打开笔记本文档正准备写,却从玄关听到一阵动静。
  除夕小偷?
  铠内心疑惑,刚挨在沙发上的屁股又离开了,踩着拖鞋一步步往玄关走去。夜里格外安静,落地窗外能看到车水马龙的城市,空中偶尔会有好看的烟花炸开,室内能隐隐约约听到炮竹声。
  铠走到玄关,发现除了那些乱七八遭的文件外,在地上,还躺着一只小纸箱,上面贴着类似快递的填单,铠认真想了想,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吧,而且年关了快递应该也不寄了才对,忍着强烈的怪异感铠蹲下身子,刚想伸手捡起小纸箱,纸箱却晃动了一下,铠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还以为是自己太过劳累而产生了幻觉,再一看,那纸箱又动了一下。
  内心卧槽铠安慰着自己,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,再睁开眼定睛一看,果真不动了,看来就是最近太累所以产生了幻觉吧。
  铠捡起快递箱,关了玄关的灯走到客厅,把小纸箱往桌上一扔,继续自己的策划,结果面对空白的文档愣是打不出一个字来,眼神飘忽,忍不住往一旁的小纸箱看去。
  这个小纸箱只比铠的手要大些,上面贴着品名标签“拇指玩偶”…………填单上有一句送件人的话,用黑色水笔写的,字迹非常潦草,像幼儿园小朋友写的字,铠看了半天才看出来,写的是“您好,您的快递”。发出时间就是铠上一次网购的日期,到达时间则是今天。
  非常可疑啊……
  “拇指玩偶”就很令人匪夷所思了,难道是某商家的新年赠礼?铠绝对是没有买过这种东西的。
  想着撕下了填单,打开对折的开口,一层层剥了进去,等看见最里面的东西的时候,铠深深震惊了,真的是一只拇指大小的人偶……关键是,此刻正抬头瞪着眼睛看自己,看起来……不像假的。
  他颤抖地伸出手指,去戳了戳那人偶的脸蛋,却把那人偶戳得摔倒在一边,人偶哎呦的叫了声,揉揉屁股跌趔地爬了起来,气鼓鼓地瞪他,样子好不可爱,铠忍不住抬手掩住微勾起的嘴角。
  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铠忍不住问。
  那小人偶一叉腰,眉毛竖得老高,“我是你的新年礼物,我叫至尊宝!”
  新年礼物?铠喃喃自语,陷入沉思。
  忽然手指一痛,原来是小至尊宝趴在自己手上狠狠咬了自己一口,小家伙竖着眉毛,瞪着眼睛,样子很认真:“喂!我跟你说,从今年开始你就是我的了!你得听我的话,我现在想吃桃子!”
  唔。
  “……好吧。”我是你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7)